愛上女醫師,百封黑函擾人心

台北一名小兒科女姓醫師,疑似對署立花蓮醫院院長有感情糾葛,長期以院長妻子名義狂發300多封黑函給醫院所有員工。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,將女醫師依偽造文書、誹謗等罪,合併判處女醫生有期徒刑8個月,得易科罰金。

根據判決書指出,在台北擔任小兒科的蔣性女醫師,因與醫院院長有感情糾葛,從去年5月底就多次打電話給鍾姓院長,之後他都沒給予回應,女醫師接著傳簡訊威脅要與院長同歸於盡。發出簡訊後沒幾日,女醫師冒用院長妻子的身份,連續打了2封信件,內容指出院長與妻子結婚後,還是想念前任女友,2人曾多次私下出遊等等話題,並將信件寄送給花蓮醫院全體員工,總共發送300多封件。

鍾姓院長接獲女醫師的黑函後,立即報警處理。警方表示,根據附近的監視器畫面來看,發現蔣姓嫌犯發送黑函時,還戴著手套以免被查緝。台北地檢署偵辦後,以偽造文書、恐嚇、誹謗等罪將女醫師起訴。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,女醫師也坦承犯案,法院因3條罪狀,總計判處女醫師有期徒刑8個月,得易科罰金,全案可再上訴。

資料來源:《今日新聞》

歡迎來電諮詢:04-2375-6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