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法律諮詢簡介

LEGAL KNOWLEDGE
坊間常有民眾為省錢或者因知識不足,遇到法律糾紛未能尋求律師協助而是找代書處理。孰不知代書和律師專精的領域並不相同,法律問題找代書處理可能適得其反,作成錯誤的判斷造成不可彌補的損失,而且代書也可能觸犯律師法。所以遇到法律問題還是應該找專業律師諮詢較有保障。

※律師法第二十條:(律師執行之業務範圍)

一、律師受當事人之委託或法院之指定,得辦理法律事務。
二、律師得辦理商標、專利、工商登記、土地登記及其他依法得代理之事務。

※律師法第四十八條:(非律師不得為訴訟行為)
未取得律師資格,意圖營利而辦理訴訟事件者,除依法令執行業務者外,處一年有期徒刑,得併科新台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金。 本所為了服務廣大網友,所以提供了下列法律諮詢方式:

  • 快速電話諮詢:撥打諮詢專線 (04)2375-6755由專業人員免費為你解答法律問題
  • 電子郵件諮詢:馬上填寫下列表單,我們將會針對您的問題,給予最好的解答!(由於問題繁多,本所保留解答權,並視問題輕重程度決定回覆順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