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證信函的格式、寄送與撰寫

如果要買存證信函的話要到郵局,而存證信函的收費計算不會太貴,存證信函存證費首頁50元(包括兩造雙方與存在郵局的合計價格),續頁每頁或附件每張25元。存證信函須用郵局規定的格式用紙,請向郵局洽購。

存證信函之寄送

  存證信函是要到郵局,郵件處理規則第3條:「中華郵政公司對於寄件人交寄郵件之內容,除存證信函留存郵局之副本外,不予證明。」  

  所以如果要買存證信函的話要到郵局,而存證信函的收費計算不會太貴,存證信函存證費首頁50元(包括兩造雙方與存在郵局的合計價格),續頁每頁或附件每張25元。  

存證信函可以用網路印出來的格式


中華郵政官方網站有提到,存證信函須用郵局規定的格式用紙,請向郵局洽購;如使用電腦自製者,其項目 及印就之文字應與郵局製售者完全相同,紙張尺寸可用A4紙,此外,存證信函用紙電子檔 格式可從中華郵政公司網站下載,網址如下:http://www.post.gov.tw/

 

歡迎來電諮詢:04-2375-6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