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達3主管遭美限制出境

兩年一次的明基電通全球經銷商大會昨晚登場,由身兼明基友達集團董事長的李焜耀親自接待,這也是友達三主管到美出庭卻被限制出境後,李焜耀首度出席的公開活動。

針對美國司法部的動作,李焜耀直言,美國處置方式很不人道,與以往一直相信美國倡導自由、平等信念的精神亦相差太遠,未來期望能持續與美方溝通。

儘管友達正與美國司法部進行拉鋸戰,但李焜耀仍打起精神,親自接待近三百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經銷商和媒體。李焜耀不諱言表示,友達案出乎公司意料,處理過程也似乎比預估的困難些,主要是兩方看法不同所致,這方面友達內部將會持續努力溝通,不管壓力再大,仍將樂觀面對。

針對公司營運,李焜耀表示,代理人機制相當健全,短期內不會有影響,長期下來一定有損傷,但友達也會把傷害降到最小;至於投資人疑慮營運表現,李焜耀喊話,業績就是最好的展示,這部分不會有任何妥協。

出處來源:自由時報〔記者蔡乙萱/台北報導〕

歡迎來電諮詢:04-2375-6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