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投資真詐騙,帥哥美女詐騙,捲款上億元

錢買不到愛情,應理性投資,日前破獲一起詐騙案,該詐騙集團虛設行號,以買賣海外基金為幌子來誘騙被害人,該詐騙集團都是雇用帥哥美女來騙取被害人

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詐騙案,該詐騙集團虛設行號,以買賣海外基金為幌子來誘騙被害人,初估詐騙金額高達上億元,該詐騙集團都是雇用帥哥美女來騙取被害人,男生穿西裝打領帶,女生穿膝上五公分的短裙,虛設行號假行情面板騙人買基金,被警方破案時,還有人在操作,許多民眾更不相信這是假的,讓這些詐騙集團成員輕輕鬆鬆就入袋上億元。

 
法律評析

 錢買不到愛情,應理性投資

本案中,該詐欺集團虛設行號,以買賣海外基金為幌子誘騙被害人之行為,已經觸犯刑法上的詐欺罪,是法定刑度為五年以下有期徒刑的重罪。


另外,由本案也知道詐騙手法日益改良,竟利用社會大眾對於俊男美女的良好印象,以正當投資為由來掩飾詐欺行為。投資人如欲避免日後受騙上當,除了應該慎選合法登記的金融投顧公司外,也應該理性投資,對投資的標的多加了解後再投入。最重要的是,投資本來就會有虧損的風險,沒有一定賺錢的投資,切勿一時貪心聽信他人,而將大筆金錢投入不了解的市場,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。

歡迎來電諮詢:04-2375-6755